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平乐人设崩塌是什么意思

清平乐人设崩塌是什么意思

清平乐人设崩塌是什么意思

《清平乐》人设崩塌是指的剧中宋徽宗的皇后曹皇后人设在后期出现了反转。曹皇后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影视剧刚开始的时候一直都是贤良淑德的人设,她能够帮助宋徽宗处理好内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理说这样的曹皇后是很多人喜欢的对象。但是后期赵徽柔长大之后因为喜欢曹评被赵祯知道了,他就极力阻止赵徽柔与曹评在一起。

赵徽柔也知道自己与曹评根本没有可能,所以她也断了与曹评在一起的念想嫁给了李玮。但是李玮这个人并不是什么良配,虽然他娶了大宋的公主但是却并不是真心对待她,两人的婚后生活也不幸福他甚至会动手打赵徽柔。

但是作为大宋公主的赵徽柔本来是金尊玉贵的金枝玉叶,被身份地位低于自己的驸马殴打作为母后的曹皇后不仅不为她主持公道,甚至还规劝赵徽柔要原谅李玮。因为赵徽柔小的时候对曹皇后真的非常好,而徽柔长大之后遭遇的这一切再看一看曹皇后的态度只能让人一声感叹一声嘲讽。

从这里开始观众对于曹皇后的印象就极其的差,曹皇后对于赵徽柔可谓说非常双标了,她和赵祯两个人过得不幸福看到了不幸福的女儿却说出了让她逆来顺受的话,这样的反转大概是很多从头开始看的网友不敢相信的吧。

以上就是关于清平乐人设崩塌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清平乐人设崩塌是什么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