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柔肤水吸收不了怎么办

柔肤水吸收不了怎么办

柔肤水吸收不了怎么办

正确使用柔肤水,这样皮肤才会很好的吸收,避免直接用手拍打肌肤,使用柔肤水时,双手一定要保持干净,平时搭配化妆棉轻擦,再将双手手掌心摩擦发热,按压脸部即可,如果轻擦肌肤,面部还吸收不了柔肤水,这说明脸部角质层太厚了,需要去角质。

柔肤水是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如果经常出油,建议使用收缩毛孔的收敛水或者紧致肌肤的紧肤水,对于混合肌肤来说,T区则需要使用紧肤水,其他部位使用柔肤水和爽肤水即可,敏感肌肤则需要使用敏感水或者修复水,想要美白的话选用美白化妆水。

了解了自己的肌肤之后再选择护肤品,知道各种化妆水的用法才可以让面部肌肤充分的吸收水分,如柔肤水一定要搭配化妆棉使用。

在使用柔肤水之前一定要将面部污垢清洁干净,这样能避免毛孔堵塞,这时再使用柔肤水,它能够很好的平衡肌肤酸碱值,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利用。

以上就是关于柔肤水吸收不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柔肤水吸收不了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