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香皂洗脸能去痘吗

用香皂洗脸能去痘吗

用香皂洗脸能去痘吗

用香皂洗脸是不能够祛痘的,虽然香皂洗脸具有杀菌消毒的功效,却不能起到祛痘的作用,要想祛痘,需要使用指定的产品和指定的洗面奶。

一般来讲,香皂的功效其实就是清洁污垢,能够起到控油的作用,但它并不能够祛痘和去除粉刺,只不过就是对于痘痘肌有控油、杀菌的作用,而且脸上长痘时用香皂洗脸,会破坏痘痘肌肤,会导致疼痛感,处理不好还会留下疤痕,所以脸上长痘痘时最好不要使用香皂洗脸。

很多人喜欢用香皂洗脸,觉得清洁的会很干净,其实这是错觉,香皂只是起到控油的作用,并没有起到深度清洁的作用,也不能祛除痘痘,最好使用洗面奶来达到清洁的作用。

香皂洗脸会使皮肤变得干燥,经常使用香皂洗脸还会引起肌肤脱皮,破坏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导致痘痘更加肆意的增长,偶尔使用几次还是可以的,但并不建议经常使用,肌肤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用香皂洗脸能去痘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用香皂洗脸能去痘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