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苏上衣怎么搭配

流苏上衣怎么搭配

流苏上衣怎么搭配

流苏上衣搭配短裤活力四射,搭配破洞牛仔路帅气,搭配蕾丝短裤异域风情十足,搭配半身裙气质优雅。

流苏好像更多的是用在裙子上,裙摆飘逸灵动仿佛是小精灵在跳动,流苏上衣同样美腻,不管是T恤还是吊带,加入流苏都会让造型更出彩。

流苏上衣可以有下面这些搭配:

1.流苏T恤搭配牛仔短裤,T恤下摆处的流苏增添线条感,充满青春味道,炫出健身房的成果,流苏的长度恰好到短裤,营造一种朦胧的性感。

2.搭配破洞牛仔裤,上半身若隐若现的肌肤让人心情荡漾,破洞牛仔裤街头随性,两者搭配酷帅但不失女性魅力,适合超酷超帅的小姐姐,走个路都有超模的气场。

3.搭配半身裙,裙子最好是比较贴身的A字裙或者包臀裙,不要太蓬的款式,蓬蓬裙虽然可爱,但是和流苏上衣搭配会显得臃肿,流苏反而成了累赘。

4.流苏吊带搭配蕾丝短裤,浓郁的异域风情让人无法拒绝,吊带迷人妩媚,流苏的点缀灵动中带着俏皮,打造波西米亚的浪漫风情。

以上就是关于流苏上衣怎么搭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苏上衣怎么搭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