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完面霜可以直接涂防晒霜吗

涂完面霜可以直接涂防晒霜吗

涂完面霜可以直接涂防晒霜吗

涂完面霜是可以直接涂抹防晒霜的。涂完面霜之后面部皮肤就会被面霜里的成分滋润,可以给皮肤提供一定的营养,这个时候防晒霜涂抹在皮肤上并不会让皮肤的水分流失形成倒拔干现象,而且它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对抗紫外线。

所以在涂抹防晒霜之前是需要一定的护肤操作的,护肤的步骤可以使用水乳来提供一定的水分补充,然后用面霜将补充的水分牢牢锁住,之后在已经湿润了的角质层外面再涂抹上一层防晒霜,就能够让皮肤被彻底的全面保护。

涂抹了防晒霜之后皮肤处于阳光下也不会被晒黑晒伤,但是防晒霜在涂抹之后也是需要继续补涂的,尤其是对于身处室外长期接触阳光的人,高频次的补涂能够更全方位的保护皮肤。防晒霜有物理性的防晒和化学性的防晒,不同类型的防晒可以根据自身皮肤特性来选择,但是无论哪种类型的防晒在涂抹之前都应当先清洁再护肤然后才能涂抹防晒霜。

涂抹了防晒霜之后有可能会让皮肤感觉到一丝干燥,严重时可能还会形成倒拔干的现象,所以护肤的这一操作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护肤工作做到位防晒霜才能在脸上形成牢固的保护层,否则防晒直接接触皮肤就会吸收水分让脸部更干燥。

以上就是关于涂完面霜可以直接涂防晒霜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涂完面霜可以直接涂防晒霜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