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贺青舟是怎么死的

热血少年贺青舟是怎么死的

热血少年贺青舟是怎么死的

贺青舟并没有死,只是被莫大帅打了一顿而已,然后贺青舟被钱先生给救了下来。不得不说贺青舟的确是死里逃生,要不是因为莫大帅的小老婆勾引贺青舟,贺青舟也不能这么惨。

贺青舟在热血少年中算是比较悲情的一个人了,在他的心中不存在任何重要的东西,但有一点他必须要做到!那就是把自己的戏曲推向大众,让所有人都喜欢听自己唱戏。正巧的是,因为贺青舟长相比较清秀,深得人们喜爱,在这些粉丝当中有一个女人总是会向他传来爱慕之情。起初的时候贺青舟一直在拒绝,不过后来这个女人给了贺青舟一只镯子,希望贺青舟能够一直佩戴着。

也就是因为这一点,贺青舟出事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勾引自己的女人正是莫大帅的小老婆!莫大帅无缘无故头顶上带了一只绿帽子,于是莫大帅开始冲着贺青舟撒气,他想要把贺青舟杀死,这样才能了却自己的心头之恨。只不过贺青舟命比较大,在钱先生知道贺青舟被冤枉了之后,便动用自己的力量将贺青舟给救了出来。

比较可惜的是,贺青舟从次以后就不能继续唱戏了,他仿佛觉得自己像是个废人一般。因为他渐渐发觉,除了唱戏他好像什么都不会做,就连最简单的端茶送水他也做不好。贺青舟忽然有些难过,他觉得老天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还要被惩罚。

以上就是关于热血少年贺青舟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热血少年贺青舟是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