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想见你黄雨萱李子维第几集相遇

想见你黄雨萱李子维第几集相遇

想见你黄雨萱李子维第几集相遇

在第一集相遇。《想见你》2019年11月17日在中国台湾播出,由黄天仁导演的,是一部爱情悬疑奇幻电视剧。

黄雨萱在1998年遇到了和自己前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李子维,和始终暗恋着陈韵茹的深情暖男莫俊杰。通过一连串不单纯的校园袭击事件后,黄雨萱惊讶的发现她的生命已经和陈韵如,李子维还有莫俊杰三人的命运产生了莫名的某种联系。这部剧不只是单一的爱情偶像剧,它将科幻和穿越,悬疑和爱情等多种元素杂揉在一起,这部偶像剧颠覆了大家对偶像剧的既定印象。

剧中男女主角一人分饰两角,两个不同时空的人,名字不一样,同时性格也不一样,彼此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观众们很是困惑到底谁是谁,究竟谁喜欢谁?播出的剧情中已经出现了很多疑点,同时也埋下了很多伏笔,众多细节值得细细品味。

《想见你》中很多明明平平无奇的细节,却处处都有反转,让人根本猜不出剧情的走向。 《想见你》的编剧是简奇峰和林欣慧,她俩一直搭档合作,面对媒体采访时,她们表示一直想做一部爱情推理剧。

以上就是关于想见你黄雨萱李子维第几集相遇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想见你黄雨萱李子维第几集相遇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