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白首容婳是有什么身份

暮白首容婳是有什么身份

暮白首容婳是有什么身份

暮白首容婳的身份是龙吟城城主的二女儿。容婳不止出身高贵,而且还长得特别可爱,最重要的是她的心地也特别的善良。和纳兰岳认识之后两人互相产生了好感,经历许多磨难之后,最终走到了一起。

在容婳的心中她的父亲一直都是她的榜样。但是她却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做的事情,许多都是见不得人的。就连父亲想要得到赤华珠也不是为了救济天下,而是为了自己。容婳知道父亲所做的一切之后,选择了大义灭亲。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自己的父亲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纳兰岳一族都是被容婳的父亲残害的,因此纳兰岳和容婳之间的关系就变成了仇人。但是原本这件事情与两个年轻人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如果两个人因为这件事情而分手,那就有些太可惜了。

因为两人之间有家族世仇,所以两人之间的感情经历了许多坎坷和虐心的片段。但这一切的阻碍,都因为两人之间坚定的感情变得微不足道了。最后容婳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陪着纳兰岳度过难关,消灭明教并且揭穿自己父亲的阴谋。最后两个善良可爱的年轻人也终于冲破重重阻碍走到了一起。

这部剧的收视率应该会很不错,毕竟男主女主都非常的棒,不但长相经验就连实力也不容小觑。

以上就是关于暮白首容婳是有什么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暮白首容婳是有什么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