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起霓裳琉璃的父亲是谁

风起霓裳琉璃的父亲是谁

风起霓裳琉璃的父亲是谁

《风起霓裳》琉璃的父亲是库狄延忠。剧中库狄延忠是一个没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琉璃其实很不想认这个爹。因为小妾的挑拨离间,最后导致琉璃的母亲被父亲休了,过着很苦的日子,因此琉璃恨父亲。

这部热播剧是青年演员古力娜扎和许魏洲一起主演的,琉璃是女主角,从小出生就过着艰苦的生活,母亲被人陷害,在大牢内惨死。因此琉璃一个人孤独生活,是孙大人收养了她。

孙大人认琉璃为养女,并将她带到皇宫里生活,琉璃母亲给她的遗言是希望可以成年后离开皇宫。而孙大人是琉璃母亲的好朋友,答应要照顾琉璃,长大之后送出宫。在宫中生活的女眷想要出去是很难的,琉璃还没有十八岁的时候,因为一个钱袋被人怀疑,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孙大人打算让琉璃假装死亡,这让才可以送她出宫。

这件事情并不是很顺利,都是孙大人在背后一路疏通,才能顺利把琉璃安全送出皇宫。出去后的琉璃用女扮男装的样子,开始寻找自己亲生父亲。当她开心地回到故乡,以为找到了家人。但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父亲对她的态度很淡漠,这样让琉璃很伤心,以为可以得到家人的关爱,没想到事情出乎意料,她的父亲不认她。

以上就是关于风起霓裳琉璃的父亲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风起霓裳琉璃的父亲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