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幻山结局跟顾佳离婚了吗

许幻山结局跟顾佳离婚了吗

许幻山结局跟顾佳离婚了吗

许幻山结局和顾佳离婚了。顾佳从女人的第六感中察觉了许幻山有异样的举动,她没有大声的张扬,而是采取先着手调查,证据确凿后在和许幻山摊牌。那时候许幻山还不敢展示出太大的动作,所以顾佳没有找到证据,许幻山在一言一行上都隐藏的很好,每次都骗过了顾佳,最后还是被顾佳发现了。

许幻山在顾佳的好朋友面前,都表现的特别爱自己的妻子。在别人面前,他们一家子就是所有人追求的完美家庭。在许幻山带林有有搞浪漫,四处游玩的时候已经被钟晓芹和王漫妮看到了并拍了照片。没想到林有有事那么厚颜无耻,直接去了许幻山公司楼下找他。

林有有在许幻山面前装出一副清纯对爱执着的样子,一直在给许幻山灌输洗脑,许幻山不想和林有有分开,他对顾佳说的谎话太多了。一个男人从精神出轨的那刻起,他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因为他很难在身体上不去犯错。林有有高手段的追求着许幻山,两个人从互相的暧昧关系,到放肆的快活的爱。

许幻山喜欢林有有对他被需要的感觉,是他最为自豪的。因为在家庭中,顾佳是不想给许幻山造成影响,所以什么事情都尽力的自己去做。让许幻山觉得自己不被需要,工作上的事情,还要顾佳来插手。林有有的心机细致入微,令许幻山格外的舒服。

以上就是关于许幻山结局跟顾佳离婚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许幻山结局跟顾佳离婚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