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招摇路招摇和琴芷嫣为什么长的一样

招摇路招摇和琴芷嫣为什么长的一样

招摇路招摇和琴芷嫣为什么长的一样

电视剧《招摇》中,路招摇和琴芷嫣之所以长的一模一样是因为琴芷嫣的血液。路招摇死后一直被冰封在冰洞里,是琴芷嫣误闯此地,阴差阳错摔倒后撞破了头,而溅出的血刚好滴落在招摇的冰上,因此路招摇苏醒,之后就与琴芷嫣拥有相同的脸。

可以说路招摇能复活完全是因为琴芷嫣的帮助,如果没有琴芷嫣的血液,或许路招摇还在冰洞里不能出来。琴芷嫣的性格很软弱,不过从她的表现中可以看出她很崇拜招摇,她十分想加入万路门,奈何自从路招摇死后,墨青成为万路门的掌门人。

起初的路招摇和琴芷嫣一样单纯善良,只不过洛明轩的出现让她不再轻信于任何人,于是成为万路门的掌门人。虽然路招摇杀人,但她也救人,尽管如此,世间所有人都还是很惧怕她。

路招摇消失后,墨青一直苦苦寻找招摇的下落,但始终未果。其实路招摇和琴芷嫣拥有同张面貌并非坏事,此前的路招摇已经得罪了太多人,而现在没有人认得她,这样可以避免仇人的追杀。

以上就是关于招摇路招摇和琴芷嫣为什么长的一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招摇路招摇和琴芷嫣为什么长的一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