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睡眠面膜之前还需要用水乳吗

用睡眠面膜之前还需要用水乳吗

用睡眠面膜之前还需要用水乳吗

用睡眠面膜之前需要涂水乳,睡眠面膜是指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一般在第二天早上清洗,正常洁面即可。

睡眠面膜护肤的原理就是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隔皮肤水分的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表皮温度升高从而扩张毛孔,有利于营养成分被顺利吸收。皮肤温度上升后血液循环加快,让渗入肌肤的养分在细胞间更深更广地散开,快速补充营养。

基础护肤包括涂水乳,所以在睡眠面膜前肯定要用水乳,这样才能保证毛孔能够完全将营养精华液给吸收进去,第二天让你感觉自己的皮肤水润有弹性,涂上水乳就是让角质层进一步软化适应。

睡眠面膜的用法是将它以五点法涂在脸上,然后在脸上轻轻打圈,以促进面膜和晚霜的进一步吸收,等待一会,睡眠面膜自己变干后,会形成一层膜,这时候就可以去睡觉了,成膜后能够非常好的锁住营养。睡眠面膜的用量不要太多,使用太多可能会弄脏枕套,沾到枕套上很可能滋生细菌,脸容易长痘。涂完后等到微干再去睡觉也不迟。

以上就是关于用睡眠面膜之前还需要用水乳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用睡眠面膜之前还需要用水乳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