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结局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结局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结局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白昊天的结局是活下来了。但是并没有明确的表示,白昊天是跟随者吴邪一起进行探险的人员之一,是一个正面的人物,因为几个人要救小哥,所以不得已去到了一座非常古老的古城,可是却没有想到白昊天却出了以外,在几人开始下墓的时候又受到了江算子的偷袭,结果导致白昊天掉入了悬崖。

但是好在有人用滑翔翼接住了往悬崖下不断掉落的白昊天,没有让白昊天就这样死掉了。在战胜了江算子之后几个人根据当初的计划,来到了悬崖的下面。结果悬崖下充斥着比想象中还要严重的毒气,结果导致几个人全都中了毒。也幸好小哥及时赶到救了几个人的性命。

而就在这个时候黑瞎子几个人感觉到了白昊天和通行的刘丧也有可疑的地方,因此准备几个人演出一场大戏,而让这些人漏出破绽,而刘丧是最先暴露的,可是在之后的剧情中就没有再次的表示了,在小说中也是,作者选择会忽略这一部分,而重新的进入主线剧情。

其实对于剧中除了铁三角三人以外的人员并没有太过细致的描写,对于他们的结局大部分也都是不明朗的,希望在以后的剧情中可以有所表示。

以上就是关于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