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孟府孟文禄去码头是哪一集

海上孟府孟文禄去码头是哪一集

海上孟府孟文禄去码头是哪一集

《海上孟府》孟文禄去码头是电视剧的第17集。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孟氏后裔第62代孙孟文禄的故事。电视剧第17集中,孟文禄之所以去码头,是因为不想出庭。所以就在马奎的秘密安排之下,登上了一辆小火轮,准备离开上海。但是让众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艘小船没走多远,就在江面上意外地爆炸了。

电视剧的故事是围绕着孟氏后裔第62代孙孟文禄的故事展开的。主要讲述了30年代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业者,在上海这座繁华又传统的城市,如何通过发展实业进行救国,自强不息的故事。孟文禄是一个有着理想和正义感的青年。他有着先进的实业救国理念,想把整个家族的利益与民族大业挂钩。

孟文禄发现自己的家族企业中有许多所作所为,已经跟父亲当初的理想背道而驰。于是想要凭借自身的努力,对整个家族企业进行重新整顿。在这期间,他遇到了满清进士之女张碧兰。两人在不断相处中对彼此有了深厚的感情。

但是张碧兰却是一个有婚约在身的女人,而孟文禄也因为种种原因,对自己的婚姻大事不能做主,只能被迫接受家族的安排,准备完成一段政治婚姻。两人从此天各一方,被动地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但是最终孟文禄还是逆天而行,不顾一切地来到了张碧兰的面前。

以上就是关于海上孟府孟文禄去码头是哪一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海上孟府孟文禄去码头是哪一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