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慧乔结婚为何不戴婚戒

宋慧乔结婚为何不戴婚戒

宋慧乔结婚为何不戴婚戒

宋慧乔结婚不戴婚戒其实真的是特别好笑,婚戒虽然具有象征意义,但是并不是表示衡量一个人的爱情,之前宋慧乔一直戴着戒指,是因为两个人一直在度假,当然要秀恩爱了,但是两个人都已经复出了,整天东奔西跑肯定是要把婚戒好好藏起来,否则到时候忙到晕头转向,一不小心把婚前弄丢了,就不是个好事情。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在2月22号出发前往新加坡出席活动,让人惊讶的就是平常出席活动婚戒从来不离手的宋慧乔就是没有带上自己的婚戒,左手无名指上看起来空空荡荡,令人忍不住想起前段时间有关宋慧乔离婚的传言。

在2月12日的时候宋慧乔更换了社交平台的头像,顺便删除了一些照片,整理了自己账号的相册,今后就被传出删除结婚照的消息,离婚这样的事情也就由此传来,当传出双宋离婚消息的时候,很多人第一个反应就是不相信。

果不其然在网友爆料宋慧乔删除结婚照之后不久就媒体确认这个传言就是不属实的,双宋的结婚照还是好好的保存在宋慧乔的相册当中,基本就可是是可以确认离婚的传言属于造谣,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没有过去多久,现在又传了宋慧乔摘下婚戒的消息,一些网友却已经开始不相信他俩的爱情了。只能是说这件事情为双宋离婚做下基础。

以上就是关于宋慧乔结婚为何不戴婚戒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宋慧乔结婚为何不戴婚戒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