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芝麻胡同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

芝麻胡同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

芝麻胡同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

《芝麻胡同》严振生是郭秉聪的舅舅。北京称呼长辈总是亲爹亲妈这样的称呼,但是这只是一种地域上的习惯,其实这只是一种对长辈的尊称,实际上并不是亲的父亲儿子的关系,他们二人只是舅甥的关系。

但是在这部剧中这舅甥二人却反而成为了情敌。因为这两个人同时喜欢上了牧春花,郭秉聪从小就喜欢牧春花两人也是发小,但是因为他在家里说不上话也没有话语权,所以想要娶牧春花并不能随心所愿,他也是一个纨绔子弟几乎是干啥啥不行的代表性败家子。

牧春花后来为了娶牧春花干了一件大事,这件大事就是他偷了他舅舅祖传的非常名贵的帽子上的珠子。这颗珠子可以说是价值连城,而且这颗珠子的来头很大,本来严振生是想要用这颗珠子来周转资金的,但是没想到被他的亲外甥给偷了最后差点被人给打死,所以郭秉聪这个人物属于一个废柴型的典型代表人物,但是他还不甘平庸想要做大事反而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后来牧春花同意嫁给郭秉聪,但是这个时候郭秉聪的舅舅严振生反悔了,他极力阻止这门亲事因为自己也喜欢牧春花,对于牧春花来说郭秉聪这个人是不靠谱的,所以她还是嫁给严振生更稳妥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芝麻胡同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芝麻胡同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