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眉毛怎么订点

画眉毛怎么订点

画眉毛怎么订点

画眉毛最好用的方法是三点定位法,在眉头,眉峰,眉尾处进行定位,勾勒出一道细细的线,在线覆盖的范围内涂眉就可以了。定点的优势在于有个轮廓做衡量,画眉毛的时候可以做到心中有数,不易画偏或者出错。

除了三点定位法受到大众追捧之外,五点定位法也比较受到女生推崇,只不过五点定位法更加复杂一些,如果是新手的话还是建议学三点定位法。

三点定位法画眉顺序:画眉之前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常见的眉笔颜色有黑色,棕色,米色,灰色等等。挑选眉笔一定要牢记一点,不要选择颜色深于发色的眉笔,因为眉毛颜色比头发颜色还深的话看起来特别不自然。

之后,在眉毛的眉头,眉峰以及眉尾的上方和下方用笔尖点上小点做好定位标记,用眉笔把眼睛上下的这三个点分别相连,下笔一定要轻,能看出痕迹就可以了。然后在线的轮廓内部涂色,对眉毛进行填充就可以了。

涂眉毛的时候一定要在眉头部分留白,涂色之后用螺旋眉梳梳理一下眉毛,让眉毛显得更自然,根根分明,不要有粘连的地方就可以了。

五点定位法的过程步骤与三点定位法相似,不过它定点的地方更多,包含上眉头、下眉头、眉峰、眉心以及眉尖。

以上就是关于画眉毛怎么订点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画眉毛怎么订点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