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跟谁在一起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跟谁在一起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跟谁在一起

安清欢和丁人间在一起了。翟至味在安清欢和丁人间的帮助下走出了阴影,成长为了一个有担当并且成熟的男人,安清欢和丁人间虽然因为一些误会分开了一些日子,但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丁人间的前妻患了绝症,丁人间为了满足她的愿望,决定和她再举行一次婚礼。正当两人走向婚礼台的时候,安清欢再秦臻的带领下来到了现场,看到这样的场景安清欢非常生气,离开了现场,丁人间正要去追的时候,林月却倒在婚礼台上去世了。丁人间只好先留下来处理前妻的后事。安清欢决定离开这个伤心地,收下丁人间的一句:“即使被打倒再多次也可以站起来的人。”离开了。

在一年之后,安清欢毕业了,并且回国参加李东野和董嘉欣的婚礼。恰巧丁人间也来参加二人的婚礼,两人就这样在分开一年之后不期而遇了。参加完婚礼之后,安清欢让丁人间送自己去机场,上车之后,安清欢发现丁人间的车上为自己准备了风扇和暖宝宝,心里非常感动,当看到车中自己的照片时更加感动不已。

两人最后向刚认识时一样,重新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紧紧拥抱在一起。两人终于破镜重圆,重新走到了一起,有情人终于终成眷属了。

以上就是关于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跟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跟谁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