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的厘米贝贝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爱的厘米贝贝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爱的厘米贝贝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爱的厘米》贝贝最后和关雷震在一起了。剧中的关震雷一开始并不是一个讨喜的人设,他是一个典型的啃老族。虽然他的长相帅气英俊,在女孩子面前就会甜言蜜语,可以说是一个情商不低的人。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关震雷改变了自己的许多缺点,和贝贝一起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关震雷这个角色一开始得到不少观众的反感。在社会上也有这样被父母惯坏,一直都在啃老的年轻人。关震雷经常油嘴滑舌哄女孩子开心,直到他喜欢上了贝贝,才认为自己是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开始对贝贝一心一意地追求。关震雷的父母非常娇惯他,甚至为了他的婚事让出了自己的房子。

没想到岳父岳母却要把关家的房子卖掉,关震雷不仅不阻止岳父岳母的做法,而且还对父亲表示自己没有贝贝就活不下去了。关震雷的父亲对他非常失望,但是又怕儿子没有房子不能结婚,只能再次妥协。没想到老两口辛苦了一辈子,到最后竟然没有地方住。

关震雷的父亲太宠溺自己的儿子,因此导致了关震雷始终缺乏责任心,认为父母对自己的帮助是天经地义的。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关震雷终于醒悟,改变了自己的做法,也意识到家人的不易。贝贝发现了关震雷身上的变化,最终与他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爱的厘米贝贝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爱的厘米贝贝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