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唳九天莫心是喜欢清君吗

凤唳九天莫心是喜欢清君吗

凤唳九天莫心是喜欢清君吗

《凤唳九天》莫心是喜欢清君。电视剧中的男一号是肃亲王夜君清,夜君清和他的四哥夜鸿弈一同爱上了姚莫心。但是姚莫心真正爱的人却是夜君清。没想到的是夜鸿弈利用手段活活拆散了这对本来非常相爱的恋人。姚莫心嫁给了夜鸿弈,但是夜鸿弈始终对夜君清存有嫉恨之心。

夜鸿弈不但记恨夜君清,还怀疑姚莫心对自己的忠心,甚至不相信姚莫心怀的孩子是自己的骨肉。因为对姚莫心存有猜忌之心,所以他不想让姚莫心的孩子出生。夜鸿弈把安胎药换成了堕胎药,然后让太监送给了姚莫心。毫无戒备的姚莫心在喝下这碗药之后就毒发身亡了。

其实这碗药不仅仅是堕胎药,还有其他妃子在里面添加的毒药。这一点也是皇帝夜鸿弈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因为毕竟他对姚莫心还是存有真情的。姚莫心在倒地身亡的一瞬间,正好是她的妹妹姚莫婉上门来探望她。姚莫心的灵魂附在了妹妹姚莫婉的身体上。于是,姚莫婉就有了姐姐莫心的意识和记忆。

姚莫心利用妹妹姚莫婉的身体开始调查自己死因的真相。在她的调查下,终于知道害死自己和腹中孩子的人是谁,也终于看清了皇帝夜鸿弈的真实面目。姚莫婉也在调查过程中,与夜君清渐渐产生了感情。两人最终把残暴的皇帝拉下了皇位,并且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凤唳九天莫心是喜欢清君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唳九天莫心是喜欢清君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