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丽热巴家在哪里

迪丽热巴家在哪里

迪丽热巴家在哪里

迪丽热巴的老家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属于维吾尔族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由于工作原因,她常年在北京居住。

根据网友爆料,热巴的父亲是新疆有名的歌唱家,经常现身于新疆的各种晚会,所以迪丽热巴能够进入娱乐圈,离不开父母的栽培。热巴刚出道就签约了杨幂工作室,作为老板的杨幂一点也不吝啬对热巴的喜爱,因此给予热巴不少资源。

迪丽热巴凭借《克拉恋人》赢得高人气,之后陆续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像是《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电视剧。2018年,迪丽热巴获得“金鹰女神”称号,并且获得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两大奖项。

除了出演电视剧之外,迪丽热巴还录制了《跑男》节目,曾与鹿晗传出过绯闻,不过事实证明,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且鹿晗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所以他与热巴之间的绯闻也就不了了之。有很多人认为迪丽热巴的人缘不好,实际上,这只不过是网友的片面之词,在《跑男》中,其他成员都很照顾热巴,并非网上说的那么糟糕。

以上就是关于迪丽热巴家在哪里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迪丽热巴家在哪里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