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霜涂脸上皮肤会怎样

脸霜涂脸上皮肤会怎样

脸霜涂脸上皮肤会怎样

脸霜涂在脸上皮肤会平衡水分,达到保湿、美白抗老的效果,根据自己的肤质正确选对脸霜非常重要。

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的脸霜可以达到保湿的效果。绝大多数人在选择脸霜上,更趋向年龄分层过的脸霜,运气好的能保湿,运气不好的只能眼看自己的皮肤越加暗沉。

如果你是干皮或偏干皮的小姐姐,运用脸霜久了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面色更加红润光泽。也有很多干皮的小姐姐选择乳液保湿,但实际上,脸霜的效果比乳液的保湿效果好。在此基础上,配合美白抗老的精华液,脸霜也会达到美白抗老的效果。

当然并不是用一次皮肤就会好啦,想让脸霜起到巨大的作用,关键在于你能每天坚持并且做到足量使用。

还有很多用脸霜的小姐姐一到下午就面色暗沉,原因一是没有选对正确的脸霜,二是脸上附着太多灰尘和脂类已氧化。第一种的解决方法前文已经提到,只要正确选择即可;第二种解决方法便是用喷雾轻轻在脸上一喷,用化妆棉轻轻擦干就焕然一新啦。

在此推荐几种保湿效果好的脸霜:

1、珂润的保湿面霜:推荐给皮肤干燥的小姐姐。因为该款比较轻薄,建议涂厚些,方能达到锁水效果。也不用怕过敏,这款也适合敏感肌的小姐姐们。

2、蒂佳婷的保湿面霜:秋冬较为适合的一款,质地较厚建议晚上用,一夜锁水。

3、越冬面霜:这款在日本比较火,很大的因素是可以全身使用,香香的,保湿效果极佳。

4、资生堂的面霜:这款不仅能补水,还能美白,不配合擦精华液可以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不管使用任何面霜,在涂抹的时候建议用专用的塑料挖勺,避免用手的情况下导致面霜滋生细菌,从而降低保湿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脸霜涂脸上皮肤会怎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脸霜涂脸上皮肤会怎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