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

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

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

《长安诺》贺兰绾音喜欢萧承睿。她第一次见到萧承睿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对方,但是因为她当时正在逃婚,不敢把自己真实的姓名和真实的面容展现在对方的眼前,最终与对方擦肩而过,不过在几经周折之后,她还是嫁给了对方。

茗玉代替姐姐到西齐之后,绾音就一直待在小树林里,等待着妹妹的归来。可这个时候西齐的人马却赶到了,还差一点点把她抓走,幸亏萧承睿当时救了她。看到自己的救命恩人,长得如此帅气,而且还这么的英勇,她立马就喜欢上了对方。但是因为自己当时特殊的情况,她并没有把自己真实的姓名告诉对方,也没有摘下面纱让对方看一看自己的面容。

最后她把妹妹的名字告诉了对方,让对方错误的以为自己对的人是茗玉,就这样茗玉被迫嫁给了萧承睿。而绾音则先是被迫嫁给了西齐太子,之后又被迫嫁给了怀兴王。这一切的遭遇让她慢慢开始黑化,甚至对自己的妹妹产生了怨恨之心,因为她觉得是妹妹抢走了自己心爱的男人。

最后她利用一些小计谋嫁给了萧承睿,并且得到了对方的宠爱。嫁给自己心爱的人之后,她还不满足,因为她自己心中的怨恨还没有地方发泄,于是她把这些怨恨全部都归结到了妹妹茗玉的身上,并且多方陷害自己的妹妹。

以上就是关于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