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为什么会讲中文

吴尊为什么会讲中文

吴尊为什么会讲中文

虽然吴尊是文莱人,但是文莱是一个东南亚国家,就像马来西亚一样,文莱也有很多的华人华侨。而且文莱民族主要是由马来人和华人组成,所以中文是文莱的第三大语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吴尊的爷爷那辈是从台湾金门移民到文莱的,奶奶和妈妈都是华人,家里也一直都有学习和说中文的习惯,所以吴尊会说中文。

看过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的朋友们都知道,吴尊的女儿吴欣怡满嘴英文,不会说中国话。当时还有很多人批判吴尊忘本,身为中国人孩子连中国话都不会说。

或许是吴尊在国内呆的太久了,很多人都忘记了他不是中国人而是文莱人。不过吴尊虽然是文莱人但是国语却讲的很好,大概是因为吴尊已经在国内出道很久了,经过长时间工作上的锻炼早就把普通话讲的滚瓜烂熟了。

毕竟我们要知道吴尊早些时候出道时确实是个ABC,国语讲的磕磕绊绊的。不过吴尊生活在华人家庭,家里也一直都有学习和说中文的习惯。吴尊也表示现在孩子还小,但是他也一直有意识在培养孩子说中文。相信爸爸中国话说得这么好,他的孩子以后一定也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以上就是关于吴尊为什么会讲中文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吴尊为什么会讲中文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