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共助林允儿玄彬在一起了吗

共助林允儿玄彬在一起了吗

共助林允儿玄彬在一起了吗

没有。玄彬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特种部队出身的朝鲜刑警,因为要逮捕逃跑到韩国的犯罪分子所以去了韩国,并与韩国刑警一起合作。允儿饰演的是一位乐观且自信的女生,见到玄彬的第一眼便喜欢上了他,但是他们两个最终也没有在一起。

《共助》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朝鲜警官与韩国警官为了能够逮捕犯罪分子,以非正式的合作方式共同展开调查的故事。这是一部典型的韩国动作电影,演员的精湛演技以及角色的鲜明个性,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部影片于2017年1月份上映,也被誉为当年韩国的第一卖座片。

玄彬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身手敏捷,反应灵活且行动力与判断力都很过人的朝鲜刑警。在一次调查犯罪组织过程中,失去了他挚爱的妻子和并肩作战的战友,后来经过调查发现这个犯罪组织潜逃去了韩国,藏身得也很隐蔽,为了逮捕他们,朝鲜政府向韩国政府提出共助邀请,他作为负责人,被派到首尔执行公务。

允儿在剧中扮演的是配合玄彬一起执行任务的韩国刑警的小姨子,虽是无业游民,但是她却是一个乐观且自信的女孩子。见到玄彬的第一眼,就不由分说的喜欢上了他,对他的爱慕之情也溢于言表,频频向他发出爱的讯号,但是玄彬一心都在逮捕犯罪分子上,无暇顾及感情,最终两人也没有走到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共助林允儿玄彬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共助林允儿玄彬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