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巡回检察组熊绍峰后面有反转吗

巡回检察组熊绍峰后面有反转吗

巡回检察组熊绍峰后面有反转吗

熊绍峰在后面的剧情当中有反转。黄雨虹为了救自己的儿子,便利用邓律师一直来威胁熊绍峰,但是在后面的剧情发展当中,被诬陷的熊绍峰在调查过程当中并没有发现什么实质性的问题,所以熊绍峰沉冤得雪贴上了好人标签。

邓耀先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律师,因为金钱的原因他成为了黄雨虹的爪牙,两个人在交易的过程当中想把冯绍峰也拉进这趟浑水。熊主任与邓耀先合作期间,邓律师想把张一苇一家人一起都搅和进来扩大事态发展,熊绍峰之前做的一些事情邓耀先也知道,后来便直接利用这些事儿选择嫁祸,对此熊主任虽然是清白的,但是却无法反驳。

后来经过检察院的调查,发现熊主任并没有什么滥用职权的实质性问题,反而是调查出了邓耀先因为帮助黄雨虹让黄四海钻法律的空子,最后邓耀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其实熊主任一直都是关心下属帮助别人的好人,但是有的时候他却用错了方法。

好在最后被诬陷的熊主任也洗刷冤屈,但是就是因为这件事,熊主任的仕途遭到了很严重的打击。作为网红检察官的他,舆论对他也会施加很大的压力。其实他做这些事情只是因为胆小不想被领导怪罪,帮助大领导的妻子,但是始终却没有越界。

以上就是关于巡回检察组熊绍峰后面有反转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巡回检察组熊绍峰后面有反转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