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

电视剧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

电视剧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

剧版《如懿传》海兰给自己下毒是为了救如懿出冷宫。如懿当初是因为被诬陷谋害皇嗣,阿箬指认她用加了水银的朱砂下毒害死了玫贵人和仪贵人的孩子,而海兰中毒的时候如懿还在冷宫,这样一来就能证明她的清白,从而也是逼皇上继续追查真凶。

海兰先是问江太医要了毒药,又问了合适的剂量,保证自己肚子里的孩子不会受到伤害。她吃饭的时候就支开了身边的宫女,然后拿出江太医给自己的毒药,放在自己平常喝的汤药里喝了下去。

之后,海兰的嘴上就长了和玫贵人一样的疮,她故意喊来玫贵人,在皇上面前演出很害怕的样子,还趁机替娴妃澄清,这样皇上不得不继续追查下去,毕竟真凶不是如懿,所以只要继续追查,就会水落石出了,娴妃也就能洗脱嫌疑了。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剧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电视剧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