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长殿下叶星宇结局是什么

班长殿下叶星宇结局是什么

班长殿下叶星宇结局是什么

《班长殿下》中叶星宇结局没有和苏年年在一起,他还放弃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之前他为了保护苏年年手受伤,再也不能弹吉他了。

叶星宇是个很温暖的男生,他和苏年年是高中同学,他其实一直默默的暗恋着苏年年,所以当他在群英见到苏年年的时候很意外,因为苏年年是学霸,他以为苏年年会去北清那种好学校的。

叶星宇学习也很好,他原本可以去更好的学校的,但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妈妈他放弃了,他选择了群英这所类似于技校的大学,也阴差阳错的在这里和苏年年重逢。

一开始叶星宇只是默默的守护着苏年年,没有勇气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只是没想到他这一等就失去了机会,因为顾梓晨抢先向苏年年表白,并且和苏年年在一起了。

叶星宇的存在也印证了那一句“男主是女主的,而男二才是大家的”,叶星宇的人设很符合偶像剧中的男二,是被观众心疼的暖男,但是却不被女主喜欢,往往成了女主身边的备胎。

按照剧情的发展来看,叶星宇最后很有可能就是孤身一人了,如果幸运的话他应该能遇到那个让他忘记苏年年的女生。

以上就是关于班长殿下叶星宇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班长殿下叶星宇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