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乔卫东复婚了吗

小欢喜乔卫东复婚了吗

小欢喜乔卫东复婚了吗

《小欢喜》乔卫东和宋倩两个人最终复婚了。因为两个人的离婚给他们的女儿英子带来非常大的伤害,英子后来还跳了河,虽然被救上来但是却患上了抑郁症。

英子一直以来活的都比较没有自我,因为她有一个非常严厉的母亲宋倩,宋倩对她的管控非常的严格,而且她有一句经典的理由就是这一切都是为了你,这些都让英子感觉喘不过气来,而英子还有一点觉得非常遗憾的就是,父母之间明明有感情却仍旧离了婚,本来和和美美的一家人分道扬镳给她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伤害。

其实宋倩和乔卫东两人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因为英子即将迎来高考,两个人也开始对英子留意,并将精力都集中在了英子身上,也让两人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有一次宋倩出门买菜,乔卫东趁机躺在了宋倩的床上一脸享受的表情,成功的诠释了爱人之间的相处就是能够和你呼吸同一片空气都会觉得幸福。最终在英子参加高考的时候两个人对着英子大喊两人已经决定复婚了并且还拿来了结婚证。

这让英子觉得非常幸福也非常开心,当然对于英子的病情也大有帮助,在所有人的关心下英子战胜了抑郁症还上了心仪的大学,最后一家人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迎来了大结局。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乔卫东复婚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乔卫东复婚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