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洋房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

老洋房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

老洋房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

是根据真实事件进行改编。安家迎来了突破出现老洋房,徐姑姑的发小因为做生意,资金短缺要卖掉老洋房,于是给了房似锦的机会,同时许姑姑同意让对方随便折腾,结果事情复杂的出乎人意料。

剧里面房主龚先生有一群奇葩亲戚,真的是让很多观众生气,听说老洋房要卖那些亲戚来抢钱,侵占别人的家产房子,表现出一副理直气壮还想占为己有的态度,只想说好人太难当了,总有人把这些占便宜当成理所当然,不报恩就算了,还想在别人困难时再去占便宜卖可怜。

具体的剧情在这里就不要多讲,其实很多观众都看到了,不少人都被奇葩亲戚的无耻嘴脸给恶心到,不过后来很多人慢慢了解,这个事居然是以真实故事改编,而且最后老太太一家居然真的以此为借口要8000万。

在老洋房的剧情播出之后,电视剧里面的龚先生真人发表文章,详细的谈了他的情况在和剧中差不多,少许的出入不一样,现实房子挂价是2.2亿元,不止剧中的1.5亿,而老太太一家也是狮子大开口要8000万,龚先生谈判时说给对方1000万,结果她们的要求却是每人1000万,现实中是每个人1500万,不过最后因为房子被当做违章建筑被拆掉了,而所有人都没有得到这笔钱。

以上就是关于老洋房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老洋房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