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和云铁铮在一起了吗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和云铁铮在一起了吗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和云铁铮在一起了吗

《血染大青山》林充茹和云铁铮在一起了。电视剧是以抗日战争时期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在战斗中不断的磨练自己,使自己成长为成熟的革命战士。剧情虽然是围绕着与日军的战斗展开的,但是几个年轻革命战士的感情线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特别是林充茹与云铁峥的爱情故事更是充满了坎坷与波折。他们的缘分始于云铁峥在林充茹遇到危难的时候,总是能够不顾个人安危救她于水火之中。渐渐地林充茹相信这是她与云铁峥之间注定的缘分。云铁峥原来是一名年轻的进步学生,在西安事变中受进步思想和训练营的影响,云铁峥奋勇杀敌、浴血奋战。

当北平沦陷了之后,云铁峥就来到了山东寻找他的哥哥云铁光。在临沂战斗中,云铁峥率领的游击队伍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并且救下了国民党军官庄子安。由于有着相同的革命理念和爱国精神,云铁峥与庄子安成为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没想到的是,一直爱慕着云铁峥的林充茹竟然是庄子安的青梅竹马。

庄子安一直默默深爱着与他从小一起长大的林充茹。而林充茹却一直爱慕着被自己视为英雄的云铁峥,云铁峥的心里却又放不下对苏允芃的感情。所以几个年轻战士之间的爱情纠葛也是比较复杂的。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云铁峥的作战计划起到了良好的效用。战斗胜利之后,云铁峥就与林充茹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血染大青山林充茹和云铁铮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血染大青山林充茹和云铁铮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