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台为什么挖曼丽的坟

明台为什么挖曼丽的坟

明台为什么挖曼丽的坟

电视剧《伪装者》明台去挖于曼丽的坟墓是为了拿回于曼丽吞掉的密码本。在于曼丽死亡之后,明台遇见了自己的老师王天风,他的老师告诉他,于曼丽的尸体没有检查过,尸体里面还有一本机密,要求明台去拿回来。

在最开始的时候,明台是不愿意去拿机密的。主要是因为大家都知道去拿机密是需要冒很大的危险的,甚至会死,所以明台不愿意去,但是他的老师王天风告诉他,如果他不去的话,自己就去。明台不愿意自己的老师去冒险,所以自己去挖了于曼丽的坟。

当初于曼丽为了不拖累明台,选择牺牲自己,割断自己的绳子。于曼丽的死一直都是明台心中的痛苦,明台对于于曼丽是有很深的愧疚的,终究不能解脱。同时,明台也觉得他们里面有奸细,所以想要利用这次机会来引出奸细。

《伪装者》剧中,明台去了于曼丽的坟前,一点点地把于曼丽挖了出来,擦干净于曼丽脸上的泥土。但当明台看到于曼丽的尸体的时候,才发现于曼丽明明就是被检查过的,他的老师骗了他。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敌人过来了,包围了明台,而他的老师就在这里面,明台忍着自己悲痛,将自己的老师杀死,尽管他的身上有炸药,自己也被敌人逮捕了。

以上就是关于明台为什么挖曼丽的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台为什么挖曼丽的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