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判断口红适合自己

怎么判断口红适合自己

怎么判断口红适合自己

第一是根据自己的年龄来选择口红,年龄比较小的人可选择色彩比较鲜明的口红,年龄偏大的可选择深红、土红等庄重的色彩。第二是根据肤色选口红。肤色偏白的人什么色号都能用,肤色偏黑的人适合亮度低的色号。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真的很重要,现在市面上有太多色系的口红了,在选择口红的时候首先要看年龄,如果年龄不是很大的话那千万不要选择太庄重的色彩,不然整个人显得气色不好。

其次就是根据肤色来选择口红,这时候皮肤偏白的人就比较好选择了,皮肤白的人基本上是什么颜色的口红都能用的,尤其是明亮度比较高的口红涂上之后更是好看。

但肤色偏黄或者是偏黑的人就比较难选了,暗红、土红、豆沙红等颜色的口红涂上之后会更好看。

还有就是涂口红的时候要搭配衣服,尽量选择和衣服色彩比较相近的口红。

如果穿了绿色衣服,那千万不要涂太红的口红,尽量选择低调一点的口红。如果穿了白色或者是黑色,那鲜艳的大红涂上之后肯定很好看。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判断口红适合自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怎么判断口红适合自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