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调和黄调哪个更白

粉调和黄调哪个更白

粉调和黄调哪个更白

粉调要比黄调白。在中国,大多数人使用的都是黄调的底妆产品,粉色很少有用的上的时候,也根本不会拿粉调当作自己的底妆,不过拿粉调的底妆产品作为提亮使用还是可以的。建议大家在选购粉底液的时候要去专柜进行试色,要选择和下颌骨皮肤接近的底妆颜色,不然涂在脸上会有一种假面的感觉。

大家在购买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黄调的粉底,黄调的粉底液一共分为黄一白、黄二白和黄三白。黄一白是黄调中最白的颜色,黄二白是自然色偏白,而黄三白就是自然色。

很多人在购买底妆产品的时候,都会害怕黄调的底妆产品过黄,总是犹豫自己要不要买粉调的底妆产品。其实并不建议大家购买,特别是一些欧美品牌的底妆产品,因为欧美人大多数都非常的白,而亚洲人即便再白和欧美人站在一起也会显得皮肤很黄,所以没有几个人可以去驾驭粉调的底妆产品。

还有一些以日系为代表的亚洲品牌,他们会将底妆产品分为冷调和暖调,建议大多数人在选择底妆产品的时候,要选择暖调的。因为只有暖调的底妆产品,才会更符合我们亚洲人的皮肤颜色。所以大家在购买粉底液时,要按照自己的肤色进行购买,要经过测试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颜色。

以上就是关于粉调和黄调哪个更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粉调和黄调哪个更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