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冯希瑶第一期唱了什么歌

明日之子冯希瑶第一期唱了什么歌

明日之子冯希瑶第一期唱了什么歌

《明日之子》冯希瑶在第一期演唱的歌曲是《尘埃》,冯希瑶凭借这次表演拿到了6星,所有的星推官都非常的喜欢她,给了她很高的评价。冯希瑶是全场选手中第二个获得6星的人。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一期节目中受关注的选手并不是很多,而素人选手中只有冯希瑶和洪一诺获得了比较多的关注。尤其冯希瑶,她在第一期中的镜头实在是太多了,很多观众都以为冯希瑶就是这个节目的女主角了。

冯希瑶一开始表现的很不自信,好像她和其他那些一轮游的选手也没什么区别。不过当冯希瑶开口唱歌之后大家才知道,她真的不是一般人。

冯希瑶演唱的是歌曲《尘埃》,这首歌是电视剧《步步惊情》的插曲,听冯希瑶演唱这首歌曲就好像是又回到了当初追剧的时刻,让人感触颇深。

冯希瑶基本上是让人开口跪的那种类型,声音很干净,气息非常稳。几位星推官还都以为冯希瑶是音乐专业的学生。其实冯希瑶是学医的,她只是热爱唱歌而已。

冯希瑶在《明日之子》节目中很受欢迎,她很有走到最后的希望。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之子冯希瑶第一期唱了什么歌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日之子冯希瑶第一期唱了什么歌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