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芊芊是穿越回来了吗

陈芊芊是穿越回来了吗

陈芊芊是穿越回来了吗

回来了。《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传闻中的三公主》。最后陈芊芊回到了现代,变成了所谓的陈小千,现实中的韩明星就是剧本里面的韩烁,他也有另外一个时空的记忆,最后都回到现实,在现实世界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

剧里面陈芊芊原本就是从现实穿越到剧本里面的,所以她具有现代意识,但是韩明星不一样,他不具备现代意识,在醒来后还是很懵逼的看向陈小千,最后的结局有另外一层意思,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不过官方给出来的答案是两个人在一起了,而且也明确知道小说里面的人物和现实里面的人物一模一样。

在第一开始陈小千穿越到小说里面的世界,经不住韩烁的撩拨最终对他心动了,她一直都想回到现代,这是一个剧本世界,无论再怎么改变,都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一直在寻找回到现代的方法,奈何在她对韩烁产生了感情,后续回家的欲望也变得越来低,甚至为了韩烁想要放弃回到现代。

不过陈芊芊还是选择回到现代,最让她高兴的是韩明星和韩烁长得一模一样,她立马跑到医院,结果韩明星脑子里面多出了原本不属于他的记忆,他看陈小千也是陌生的感觉,好在两个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还是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陈芊芊是穿越回来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陈芊芊是穿越回来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