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钰琪怎么出道的

陈钰琪怎么出道的

陈钰琪怎么出道的

2015年,陈钰琪因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正式出道。

在正式出道之前,陈钰琪是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的一名毕业学生,在学校的时候,陈钰琪就十分热爱表演,参加了不少演出。

2014年毕业那年,陈钰琪参演了戏剧《最后的斗争》,并且监制主演了青春校园微电影《被错过的那些年》,这部作品入围了第二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金锚奖,由此得知,陈钰琪是有过硬实力的。

陈钰琪的走红离不开唐嫣,因为《大话西游3》,陈钰琪和唐嫣认识,之后成为唐嫣工作室旗下艺人,跟着唐嫣,陈钰琪出演了《锦绣未央》,她在剧中饰演娇俏可人、古灵精怪的的九公主拓跋迪,很多人就是因为这部戏认识陈钰琪的。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陈钰琪出演的是魔界公主鎏英,两部古装作品轰炸,使得陈钰琪关注度飙升,很多人都将她看作是新一代小花人选。

陈钰琪还挑战出演了经典武侠巨制《倚天屠龙记》,在剧中她饰演女主角赵敏,因为有太多难以颠覆的样板级别优秀前例,陈钰琪此次挑战可谓是冒着很大的风险,但我们相信她能完美诠释这个角色。

以上就是关于陈钰琪怎么出道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陈钰琪怎么出道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