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唳九天皇后被谁害死的

凤唳九天皇后被谁害死的

凤唳九天皇后被谁害死的

《凤唳九天》皇后被淑妃、姚素鸾以及夜鸿奕害死的。姚莫心虽然贵为皇后,但是她在宫里的生活并不幸福。不但每天要面对其他妃子的勾心斗角,还要遭受枕边人夜鸿奕的怀疑。最后她因为一碗堕胎药失去了性命,而这碗堕胎药中则有三种毒药,这三种毒药分别是三个不同的人下的。

夜鸿奕虽然特别喜欢姚莫心,但是他也一直怀疑莫心和夜君清的关系,并且因为自己的怀疑,把莫心禁足在宫中。最后他为了能让自己安心,把莫心的安胎药换成了堕胎药,并且在里面下了一位叫做附子胶的毒药。本来这种毒药不会伤人性命,只会让人流产而已,但无奈的是其他两位妃子也分别在这碗药中下了毒,淑妃在里面下了马钱子,而姚素鸾则在里面下了酥清风。

莫心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喝下了这碗名为安胎药,实际上却是一碗催命药的毒药。喝下这碗药之后,她很快就毒发生亡了,之后她的灵虫进入了妹妹姚莫婉的体内,让莫婉拥有了莫心的记忆。为了能够给姐姐报仇,莫婉进入宫中接近夜鸿奕,看清对方的真面目之后,莫婉下定决心,不但要为姐姐报仇,还要夺回原本属于夜君清的江山。最后姚莫婉不但替姐姐报了仇,还收获了属于和夜君清的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凤唳九天皇后被谁害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唳九天皇后被谁害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