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席仙儿结局是死了吗

席仙儿结局是死了吗

席仙儿结局是死了吗

她死了。席仙儿是有名的花魁,身处在淤泥之地却一直坚持自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命运,但命运却很会捉弄人。她在动荡的年代里面,不像其他的女子没有主见,从不随波逐流,只希望在乱世里碰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佳人,可惜结局不是很美好。

仙儿有名气有才学有美貌,可始终是一个红尘女子,虽然结识的都是达官显贵和青年才俊,可她从不卑微,去祈求去渴求让别人同情帮忙赎身。这个花魁虽然被很多人夸赞,可是真的又有谁,会真正的为她着想,想把她从火热之中解救出来呢?

达官显贵不会,青年才俊也不会。从小就在花楼长大的仙儿,她抱着那把琴慢慢走出来,气质仿佛是山谷中一朵俊俏的兰花,优雅清丽脱俗和花楼这个名字完全不搭。可是男主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没有像烂俗的剧情那样,什么卖艺不卖身。仙儿和其他的花楼姑娘没有什么区别,会弹奏俗不可耐的“十八摸”。

看到场景这是一个暗示是一个伏笔,仙儿即使高雅即使美丽,可是她的身份就是一个上不了台的花魁,说好听是花魁,可是说妓女也不为过。正是因为仙儿有自知之明,知道欲望越大失望越大,干脆不想不念,将这些当做一场游戏一次历练,她没有根只能随风飘摇。

以上就是关于席仙儿结局是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席仙儿结局是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