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天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天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天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和李家瑜在一起了。《好妻子》是一部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剧中林天明这个角色是由实力派演员李威所扮演,他因为在剧中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一大批观众的关注。在剧中林天明的身份是一名富家公子,他本可以继承他父亲的艾迪亚咖啡集团,可是林天明心里只有自己的梦想。他想要的是自己开一家具有浪漫风情的咖啡馆。

林天明在这部剧中喜欢的人是李嘉瑜,从第一次见面时,他就被对方单纯善良的品质吸引了。李家瑜是这部剧里的女主角,她性格温和,在这一份温柔中又掺入了几许成熟的魅力,让林天明对其颇有好感。林天明曾经救过李家瑜,在她生死一线时,把她奋不顾身的拉了回来。

林天明对李家瑜一直都照顾有加,两人相处得很融洽。李家瑜在一次林天明的帮主之下,意外的发掘了自己研制咖啡的天赋。在之后她也经营起了自己的咖啡事业,在这一过程中,林天明早就喜欢上了她。

在两人的感情渐渐升温的时候,李家瑜突然间恢复了以往的所有记忆。她决定先暂时放下和林天明的私人感情,先找到迫害自己的凶手。李家瑜后来与自己的对手周心妍宣战,并且成功战胜了对方。林天明在最后娶了李家瑜,两人开着一家咖啡馆,过起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林天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天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