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宋媛媛结局怎么样了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宋媛媛结局怎么样了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宋媛媛结局怎么样了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结局里,张哲凯死了,宋媛媛崩溃大哭。宋媛媛嫁给了杨佑贤,但她心里还是放不下张哲凯,令她崩溃的是,当她再次回到张哲凯身边时,却发现他死了。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男主身患重病却陷入苦恋的悲伤的故事,男主张哲凯是一个身患绝症的音乐人他和女主作词人宋媛媛就是高中时期的好朋友,两个人有着相同的身世从小就失去了家人,他们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更是彼此的唯一的亲人和家人。

而这个时候事业有成、温柔体贴的医生杨佑贤的出现让哲凯让他成为了照顾宋媛媛一生的那个最佳的人选,计划也在哲凯的按部就班下进行,他偷偷的撮合两个人到一起。往往这个时候能够衬托出一种悲伤的气氛在里面,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十几年,都只能通过牺牲自己幸福的方式来让对方幸福,甚至能够为了对方去死,但是却从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彼此。这可能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吧。

其实哲凯也知道媛媛心中是爱自己的,但是他却让她嫁给别人,可能哲凯认为这是他和媛媛之间最好的归宿,而媛媛也知道哲凯对自己的爱意但是还是依照他的想法做出了让哲凯认为最好的一种结局,但是却不知道他最想要的是什么?

媛媛其实很早就知道了男主的病情,所以剧中有很多的暗示,媛媛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和哲凯的点点滴滴,到了结局哲凯也因为病重离开了人世,媛媛也为了她殉情,明明两个相爱的人却选择成了爱情的旁观者。

以上就是关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宋媛媛结局怎么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宋媛媛结局怎么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