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长大人薛肖东第几集表白

班长大人薛肖东第几集表白

班长大人薛肖东第几集表白

《班长大人2》中,薛肖东表白叶木栖在第11集,当时两人属于对戏状态,当薛肖东表白完之后,叶木栖表示薛肖东的演技又进步了很多,但是对于薛肖东来说,他所说的话都是发自于内心的。

薛肖东表白叶木栖:“我喜欢你,我喜欢看你笑,喜欢看你横冲直撞地闯入我的世界里,我喜欢你的胡闹,我喜欢那个在你面前真正的我,我真的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叶木栖的性格属于大大咧咧的,有点粗心,薛肖东喜欢她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叶木栖一点都没有发现,一直将薛肖东当做朋友。薛肖东是娱乐圈里的大明星,他和叶木栖多次传出绯闻,不过对于薛肖东来说,他并不在意外界传他与叶木栖的关系。

薛肖东为人很温暖,虽然他目前还在上高中,但他已经是娱乐圈里的大明星了,拥有千万粉丝。后来,虽然叶木栖知道薛肖东对自己的感情,但是在她心里,她只有廖丹奕,所以叶木栖最终选择了廖丹奕。

以上就是关于班长大人薛肖东第几集表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班长大人薛肖东第几集表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