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贵人为什么能生孩子

曹贵人为什么能生孩子

曹贵人为什么能生孩子

《甄嬛传》中曹贵人能生下孩子是因为曹贵人早就知道了欢宜香的秘密,一直在暗中调养身体,每次和华妃接触事后也都会即使处理掉身上粘的麝香,而且曹贵人一直不受宠,娘家没实力,即使生下孩子也成不了大器。

曹贵人是雍正身边的老人,以前是雍正的侍妾,后来被封为贵人,入宫多年连个称号都没有,一直不受宠,曹贵人为了在后宫活下去就成了华妃的爪牙。

曹贵人是个心机很深的人,其实很多时候华妃嚣张跋扈地欺负人都是曹贵人撺掇的,曹贵人依仗华妃的势力存活,但曹贵人对华妃不是真心结交。

因为曹贵人发现雍正、皇后和太后都不喜欢华妃,曹贵人很早就发现了欢宜香的秘密,可欢宜香是雍正赐给华妃的,曹贵人不敢多言,只能暗中躲避欢宜香的侵害。

麝香虽然厉害,但并不是无解,曹贵人接触华妃和欢宜香后,会悄悄调理身体,解除麝香对自己的伤害,所以曹贵人一直和华妃密切接触却能怀上孩子,而华妃什么都没有。

以上就是关于曹贵人为什么能生孩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曹贵人为什么能生孩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