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明风华朱高煦有儿子吗

大明风华朱高煦有儿子吗

大明风华朱高煦有儿子吗

《大明风华》朱高煦在历史上是有儿子的,但在剧中并没有表明朱高煦是否有儿子,朱高煦的扮演者是俞灏明。

剧中,朱高煦是朱棣的儿子,是最像朱棣的人,为了争夺权位他不惜一切代价,此生唯一的目标就是打败太子,只可惜朱高煦的愿望并没有达成,与胡善祥内外勾结,两人发起的叛乱都以失败告终了,结局并不是很好。

历史上,明宣宗继位后,朱高煦起兵造反,并未成功,明宣宗下令将其贬为庶人,囚禁在西安门内,不过朱高煦的儿子还算比较幸运的,除了朱瞻圻,其他孩子都有自己的封地,不算太差。

这次俞灏明饰演朱高煦一角色还蛮令人期待的,这几年俞灏明的演技有很大的进步,完全和之前“俞灏明”判若两人,就连朱亚文都说俞灏明很入戏,一滴眼泪就能演活了台词,胡歌此前也是发文表示要向俞灏明学习,可见俞灏明的进步有多大。

《大明风华》朱高煦是一个反派人物,此前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俞灏明饰演的就是反派人物,所以对他饰演坏人的形象并不陌生,很期待俞灏明的精彩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大明风华朱高煦有儿子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明风华朱高煦有儿子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