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容瑕为什么要接近班婳

容瑕为什么要接近班婳

容瑕为什么要接近班婳

容瑕之所以要接近班婳,是因为他想要调查当年家族灭门惨案的真相。班婳是长公主最疼爱的一个孙女,可是却因为三番五次被别人退婚而变得性情大变,从原来的柔弱小公主变成了一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姑娘。容瑕作为当年灭门惨案里唯一活下来的孩子,他只想要好好提高自己的能力,然后回到京城查明事情的真相。

他的身世非常的复杂,他的母亲原来是宫中的公主,在下嫁到容家以后生下了容瑕,一家人本来过得幸福又美满。可是却没有想到,因为一次意外,他的生母林氏竟然被卷入了宫廷内乱之中,在此之后,整个容家都遭到了别人的陷害,被皇上下令满门抄斩。

在容瑕回到了京城以后,唯一想做的就是还家族一个清白,他只知道当年父亲和兄长的死和虎符有关系,而大长公主是当年事件中唯一的一个知情人。班婳又是大长公主最疼爱的一个孙女,所以他只要能够得到班婳的信任,就能够靠近长公主知道当年事情的真相。

不过二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容瑕却真的爱上了这个看起来大大咧咧却心地善良的女孩,班婳也有了一个神奇的能力,那就是可以在梦境中预知未来,所以两个人携手找到了当年事情的真相,也走在了一起幸福一生。

以上就是关于容瑕为什么要接近班婳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容瑕为什么要接近班婳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