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李想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李想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李想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小说中李想被保送大学了,所以不需要参加高考,他本来想和陈念一起去北京的,但是陈念选择了香港的大学。

李想是陈念的同班同学,他是一个很暖心的男生,陈念是个结巴,不太喜欢和别人说话,但是李想并不嫌弃她,总是主动和她说话,并且还给她带各种各样的复习资料。

从小说中其实能够看得出来,李想对陈念是有好感的,在体育课上的时候,李想会主动邀请陈念打羽毛球,《泰坦尼克号》上映的时候李想还邀请陈念一起去看电影,这都能说明李想是喜欢陈念的。

但是陈念对李想却是只有同学情的,因为陈念自认为和李想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陈念的心里只有小北。

电影中饰演李想的演员大家也不陌生,他的名字叫张耀,曾经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饰演李渔一角,李渔也是一个暖男,对女主非常好。

在《少年的你》中李想和小北是没有可比性的,小北是陪伴陈念度过最难熬日子的人,而且愿意为了陈念放弃自己的未来,这一点李想恐怕做不到。

以上就是关于少年的你李想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年的你李想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