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完脸直接拍爽肤水吗

洗完脸直接拍爽肤水吗

洗完脸直接拍爽肤水吗

洗完脸之后是可以直接拍爽肤水的。但是最好不要用双手直接拍打,因为双手的力道有可能会拉扯皮肤,这样做会导致皮肤生成皱纹。可以用化妆棉来代替双手,化妆棉能够节省爽肤水的使用量,这是使用爽肤水的最好方法。

另外如果双手清洗不彻底的话手上面还会残留很多细菌,直接拍打在面部会将细菌带到脸上,一旦脸上恰好有创口的话,细菌还会造成脸上出现痘痘或者发炎,所以这也是爽肤水不建议直接用手拍打的原因所在。

用化妆棉拍打爽肤水的步骤是,首先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等待化妆棉充分吸收了爽肤水,再将化妆棉在脸上轻轻的按压等待五六分钟之后再取下,能够让肌肤有效的补充水分,这时注意爽肤水在脖子与脸部连接处的地方也应当涂抹到位,这样才能让脸与脖子得到同样的保养,不会让脸和脖子的状态造成断层。可以选择比较薄的化妆棉,这样化妆棉自身不会吸收太多的爽肤水造成浪费。

另外化妆棉应当选择纯棉材质的,这样它在吸收爽肤水时拍打在面部后才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也不会因为摩擦让皮肤变薄,爽肤水在拍打到脸上之后不仅补水而且还能舒缓肌肤,有的爽肤水还能够帮助缓解泛红过敏的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洗完脸直接拍爽肤水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洗完脸直接拍爽肤水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