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宅猎手江烁为什么讲故事

心宅猎手江烁为什么讲故事

心宅猎手江烁为什么讲故事

《心宅猎人》江烁为了恢复自己的记忆才讲故事。剧中江烁原本是一个很厉害的会读心术的人,可是在多年前被邀请参加了一场游戏,在那场游戏中除了江烁意外其他的人都死了,而江烁也失去了所有的记忆。江烁一直想要找回那段记忆,可是无论自己做什么都是徒劳,直至遇见了秦一恒,后来通过讲故事的办法找回了属于自己内心深处的记忆。

秦一恒的父亲和江烁等人同时参加了那场游戏,但秦一恒的父亲却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从参加游戏的那天开始就失去了踪迹,秦一恒到处寻找父亲的踪迹,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一张照片,那张照片上的人有自己的父亲以及江烁,秦一恒就想通过江烁寻找自己父亲失踪的真相。两人一拍即合便进行了自己的调查。

江烁会读心术,所以和秦一恒两人合伙开了一个专门看鬼屋的生意,在探索鬼屋的同时寻找当年案件的真相,在这个过程中两人认识了元慕青,一个鬼灵精怪的女警察。在几个人相处的过程中,元慕青对秦一恒十分崇拜,还将这种崇拜当成了喜欢,而江烁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历经万险后秦一恒和江烁终于找到了案件的真相,而江烁也终于收获了元慕青的爱意,走在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心宅猎手江烁为什么讲故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心宅猎手江烁为什么讲故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