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明兰为什么不敢爱齐衡

盛明兰为什么不敢爱齐衡

盛明兰为什么不敢爱齐衡

盛明兰知道自己与齐衡的差距太大,所以宁愿割舍这段懵懵懂懂的感情。

盛明兰虽然出生在盛府,但她的身份比奴婢高不到哪里去,从小母亲就被林小娘害得难产而死,失去母亲的她,虽然被盛府的老太太抚养,但终究心里还是很自卑的,况且盛紘对她也并不关心,更加导致她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真实的感情。

盛明兰的母亲死前曾告诉过盛明兰要活下去,这句话一直是盛明兰的人生警句,她与齐衡的差距太大,如果她一味的追寻自己的感情,最后的结果只会是自己受伤。

盛明兰曾说过一句话“小公爷就像是雄鹰,而我只是屋檐下的雨燕”,雄鹰和雨燕终究走不到一起,因为雨燕没有陪雄鹰翱翔天际的勇气,而雄鹰也不会甘心陪着雨燕在屋檐下避雨,盛明兰和齐衡终究不合适。

盛明兰只是一个庶女,而齐衡却是小公爷,盛明兰和齐衡之间隔着两个家族的距离,况且,齐衡的母亲看不上盛家,即便是盛家的嫡女,齐衡的母亲都不看在眼中,更何况还是庶女出身的盛明兰。

不过,齐衡倒是很单纯的喜欢盛明兰,甚至还为了盛明兰公然反抗自己的母亲,不过,他有自己的身份,而盛明兰也有自己要走的路,即便两人有着年少懵懂的感情,但终究还是无法走到一起。

面对齐衡的追求,盛明兰并非没有欣喜,但她还是各种闪躲,甚至还将齐衡送给她的礼物送给两个姐姐,她这样急切的与齐衡划清关系,就是因为看到了她与齐衡之间的不可能,而她只是想要活下去。

齐衡从小便受尽宠爱,他与盛明兰不同,他甚至不明白盛明兰的闪躲是为了什么,他能够看到盛明兰的笑,却看不见盛明兰心底的伤痛,这便是他们之间最大的距离。

以上就是关于盛明兰为什么不敢爱齐衡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盛明兰为什么不敢爱齐衡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