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面膜用完之后可以直接用乳液吗

补水面膜用完之后可以直接用乳液吗

补水面膜用完之后可以直接用乳液吗

补水面膜用完之后一般要先清洗面部,将脸上未被吸收的精华液全都洗掉,等擦干面部之后再涂爽肤水和乳液,这样不仅让深层皮肤喝饱了水,表层皮肤也能得到滋润,皮肤状态会变得更好。

补水面膜的主要作用是补水,它能给深层细胞输送水分,让细胞变得更加饱满。当然敷完面膜之后皮肤会变得特别水嫩,状态也特别好。

不过如果想要让皮肤保持住水嫩的状态,那一定不能只敷补水面膜,其他的护肤工作也是不能省略的。

敷完面膜之后脸上还会有很多的精华液,这时候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精华。按摩完毕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面部了,洗脸这个步骤是很重要的,只有将脸洗干净才不会耽误皮肤吸收后续的护肤品。

擦干面部之后首先要使用的应该是爽肤水,爽肤水能快速给表层皮肤补充水分,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用完爽肤水之后才到了乳液的顺序。

千万不要以为后续的护肤工作不重要,这是不正确的想法。

以上就是关于补水面膜用完之后可以直接用乳液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补水面膜用完之后可以直接用乳液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